感性小語 『 人生總要做一、二件讓人說嘴的事...。』 __《海角七號導演》 魏德聖 『留下來 或者我跟妳走術後面膜..................。』 __ 《海角七號電影》 阿嘉對友子的深情告白~ 「希望」是他們一家人最奢侈的「貸款」,所以她膠原蛋白願意一起陪他走下去... 「希望」很廉價,「希望」這念頭很平價但又珍貴... 節錄自TVBS No.573 2008.10.21 魏seo德聖說: 「我進電影圈,跟楊德昌導演學習,接受電影專業訓練,那是台灣電影美好年代的末期;接下來台灣電影跌入谷底,關鍵字廣告我一邊訓練自己,一邊告訴自己有機會一定要展現自己的力量。近年台灣電影蠢蠢欲動,我沒有包袱,反而有機會做自己。」 關鍵字行銷從0搏到4.5億 「海角七號」導演魏德聖說「矇到的」...如今四億五千萬元的票房,魏德聖形容:「若這次我考一百分,猜中網路行銷是五十分,下次我能不能追回猜中的五十分呢?我覺得電影不是成本大小,而是甚麼都要到位,我會謹守著這個理念,堅持拍關鍵字排名下去。 『一個人用心,兩個人就會開心。』_當記者問及林青霞婚姻現況,林青霞如是說~ 「有些事現在不做,一輩子都不會酒店經紀做了…。」_電影《練習曲》 樹的方向,由風決定;人的方向,自己決定。 要說服別人之前,要先說服別人的腦袋! 
酒店工作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打工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z89xzhw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