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【瑪琪朵義式廚房】西門町東吃西吃 西門町這個雜七雜八什麼東西都有的地方,最近發現有越來越多吃的店進駐,隨便一抬頭都有滿滿的店,這天看到的是【 土地買賣瑪琪朵義式廚房】,一進去就是紅跟綠的顏色搭配,就是十足的義式風阿!可以單點也 訂做禮服可以搭配套餐,菜單上的照片每一樣看起來都不錯,讓人有點難決定。就是焗烤跟義麵(要不然你以為義 宜蘭民宿式廚房還有什麼台菜蛋炒飯嗎?) 點了一個很奶的奶油海鮮義麵,一個泰式xx焗飯,先上來的是濃湯,看起來很不?賣房子虪尹]十足,馬上熱騰騰的義麵就上場了,料很多擺盤看起來很美麗更增加了想吃的欲望,店內所有的空間並不大,但大家都很開心愉悅的在 關鍵字廣告吃,實在也算不錯啦!看別人吃也覺得好吃了;焗飯,花了一些時間才上來,上頭看的出來還在燙的冒泡,上層起士有一點點少,下層的料+飯還蠻有味道的,算 裝潢是好下飯的重口味吧!是我的口味~ 接下來上來的是餐後甜點、餅乾、飲料,這些全部都很普通,普通到我覺得要+100元有這些附餐也太貴了(我下次如果有再來的話,不想+點 房地產附餐),布丁上面淋的醬...好恐怖!!我覺得很像感冒糖漿,咳!總之,不會想吃就是了。用餐是需要+10%服務費,但我覺得服務生跟本就沒有來服務什麼,就是把餐點拿過來而已(就算沒有?酒店打工A務費也應該要服務生拿餐來吧!!),10%的服務費,好貴... 不過至少主餐類的都還不錯啦!地點也很好,登高望遠可以看到西門街景,氣氛也不錯,店景也特別(雖然布沙發都看起來有一點點髒髒的,遠看來不錯啦! 濾桶!),還有大鏡子可以讓我們玩拍照之類的笨蛋遊戲,哈!!下次有機會吃到沒什麼東西好吃的話,點個主餐來吃吧!!或是如果覺得感冒糖漿會喚起小時後的記憶,那你就點吧!!噗 瑪琪朵義式廚房 02-23146168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37號 租屋網4樓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z89xzhw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