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哈~無敵鐵金剛~無敵鐵金剛~無敵鐵金剛~哈哈~這禮拜一幫老婆辦完事情後~ARMANI回家途中遇見加油站外.....有變形金剛...哈哈是模型啦~!真是趣味(心想這樣客租房子人會變多嗎?)但是做這個模型的人很厲害喔~我猜他利用環保做出來的吧!~厲害快買屋到潮州時..發現左右兩側...種了??ㄜ..........我也分不清是樹還是花....但是酒店經紀我今過時看到兩旁的都是粉紅色的(花?樹?)感覺心情很好....就很漂亮哈哈~回家訂做禮服時是早上~感覺大家都很忙碌~還看見一台WISH裡面大概載有8個人左右~(含駕駛)會場佈置用時速180.........ㄜ..........沒有啦...太誇張了...是用大概90~100的速度裝潢..一邊超車一邊加速總之很快又蛇行超車啦...!....我只能從後面見到最後面那澎湖民宿排三顆頭....左搖....右擺....很不舒服...看了我都快吐了.....噁..........吳哥窟哈哈哈....有一點我很肯定的是.........他們很趕....真的(老婆我開很慢的別燒烤擔心呢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z89xzhw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